html模版國立汽服南京浦口區徐大浩先生成功加盟
“國立汽服,我聽說可牛瞭,我來參觀考察瞭,我看瞭聽瞭,我心服口服瞭,我簽約加盟瞭。你們也別吃驚瞭,我很幸福!”成功簽約加盟國立汽服後,帥哥徐大浩抓緊向朋友們發佈特別快訊。

年輕的徐大浩先生已經從事汽車服務行業14年瞭,技術水平較高,也有4S店管理經歷,有較豐富的工作經驗,對汽車維修行業服務流台中商標申請查詢程相當清楚。

一直關註汽車服務市場情況的他,當然看過國立汽服的央視廣告,隻是工作較忙的他沒有太多的時間去深入瞭解國立汽服。而且這十多年來,他也見過瞭許多新公司的市場推廣活動,多是“你方唱罷他登場”地曇花一現。

而最近,他必須不斷與國立汽服打交道,既有國立汽服市場推廣專員不斷上門宣傳,也有車主不斷詢問店裡是否有“國立汽服精保換油服務”,朋友圈裡也有越來越多的人分享在國立汽服的良好體驗。

他認真研究瞭國立汽服獨創的營銷模式,覺得很新穎,他很認可,但更多的是驚訝。因為這是一個浩大的工程,國立汽服用很多人力物力財力,為從事汽車後市場服務的人群搭建瞭很好的平臺。

在國立汽服平臺上,車主可以得到優質服務,也可以借助這個平臺進行創業;加盟店等服務商可以被導流來大量穩定、優質的客戶,也可以借助這個平臺實現自己開好店、開大店、開分店等夢想。

帶著好奇,他親自到國立汽服參觀考察,發現國立汽服不管是在廣告宣傳、產品和技術的研發與整合、運營管理系統的深化上,還是在終端服務、企業文化建設等各個方面,都有長遠的發展思路,理念清晰,措施具體到位,並且不斷加大投入,因而收到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。

多年的汽服市場打拼經歷,令他深知,在當今的市場,光有好技術並不能拼過低價惡性競爭。以次充好,亂報價亂收費,令客戶真假難辨,也有口難辯。無品牌、秩序混亂、假冒偽劣產品泛濫成災的中國汽車服務業,呼喚具台中註冊商標費用有良好公信力的大品牌出現!國立汽服的橫空出世,給汽服行業帶來瞭正能量。

他發現國立汽服是真正為“做中國汽服第一品牌”而努力工作,並不象一些汽服品牌那樣在玩文字技巧。如統一門店服裝標準設計,統一收費標準,會員制管理,系統化服務,正確規范精保車輛,真正做到實體店與會員之間共創分享經濟。

隨著瞭解的加深,他越來越覺得國立汽服就是他心儀的公司,加盟國立汽服是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。

於是,國立汽服大傢庭裡再添一員虎將。

於是,國立傢人們祝台灣商標註冊他如虎添翼,早日實現自己的創業夢。

資料鏈接:

浦口區位於南京市西北部,是國傢重要醫藥基地,華東地區先進制造業基地、科教基地,輻射蘇北、皖東等地區的城市副中心,與六合區共同構成南京江北新區。

浦口區下轄9個街道辦事處、2個場(湯泉農場和老山林場)和3個省級開發區(即南京浦口經濟開發區、南京海峽兩岸科技工業園和珍珠泉旅遊度假區),面積913平方公裡,人口72萬餘人。

浦口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“河姆渡時代”,有著2300多年的文明史,孕育瞭多樣而又獨特的地方文化,古來即是文人墨客匯聚之地,建區始於民國1933年3月,源於民國時期的南京市第八區。

浦口區地勢錯落有致,自然景色靜謐秀麗,旅遊產業發達,老山南北,長江環繞其前,滁河逶迤其後,江滁平原坦蕩低平,“一代草聖、十裡溫泉、百裡老山、千年銀杏、萬隻白鷺、十萬畝國傢級森林公園”是對浦口旅遊特色的生動概括。

國立汽服成功的秘訣

我們國立汽服能做到的,最後客戶你也能做到,這不是我們的優勢。當然你需要我去做,我也能滿足你。你無法做到的,我能幫你解決,這才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!

國立汽服提供:強大的品牌、雄厚的資金、先進的系統、尖端的產品、頂級的服務作支持......

本文為企業推廣,本網站不做任何建議,僅提供參考,作為信息展示!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nrf519l9l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